close

你買過這麼多蔬菜的美味三明治嗎?   一般三角型的三明治只要20元…


(左)八堵火車站                                                                          (右)店家外觀

如果要推薦基隆的早餐三明治店…
我一定會推基隆八堵火車站前方過紅綠燈就到的早餐店!!
這家早餐店沒有響亮明顯的招牌,
但老闆曾居住美國幾十年後回台,
在自己親戚的店面開起這家【漢堡三明治專賣屋】。

店內的菜單及價格(十幾年前如一日,價格幾乎完全都沒有漲價→老闆是做功德的嗎?)

為什麼我會那麼了解這間店的歷史呢?
因為這是我唸書時無意發現的新大陸,
(唸書時常從我家坐公車到八堵換火車)
當時常常光顧進而認識老闆,
即使到現在己經過了十幾年,
後來又都在台北唸書&工作…

星期天AM10:00左右…我們來到的時候,老闆正在製作前位客人的三明治…

每次要回基隆,
時間允許的話,
我一定會儘量來這裏吃早餐。

基隆八堵火車站前這家早餐店的特色…
就是他的蔬果類多且料多實在又便宜!

這對從小到大、天天出門三餐老是在外的【老外】我來說是多棒的美味!
尤其每天早餐能吃到美味又新鮮的蔬菜水果多大三明治是件開心的事啊!

飲料的尺寸大小依順序排放:小杯→中杯→大杯

這家的飲料很特別喔!
他的奶茶是用鮮奶去調配奶味,而非奶精。所以喝這家的奶茶特別安心又健康
紅茶則是老闆特別泡製,我喜歡這家紅茶屬於不會太甜且有時老闆會特別加上新鮮的檸檬片上去。成檸檬紅茶。

每個漢堡和三明治的基本組合有:

老闆大方的擺放滿滿的  主菜+蛋、小黃瓜…


大量的紫色高麗菜+生菜…


再來將近一顆的蕃茄(四、五片)

將將將將~!這是我點的起司三明治,料好又實在。而且只要25元耶!有夠便宜

到底有多大呢?拿我的拳頭來比較→竟然比我的拳頭還要大

大猴子點的豬肉巨堡50元→這個巨堡大到我的手己經快無法單手將他好好握住
豬肉巨堡的內容有:二片豬肉漢堡肉+二片起司+一顆荷包蛋+滿滿的生菜+紫色高麗菜+小黃瓜+將近一顆的蕃茄…
(加上美奶滋&蕃茄醬來調味…)

我們點的三明治和漢堡

另外還有八角點的牛肉巨堡60元
牛肉巨堡的內容有:二片牛肉漢堡肉+二片起司+一顆荷包蛋+滿滿的生菜+紫色高麗菜+小黃瓜+將近一顆的蕃茄…



店前頭的這張海報→老闆說基隆衛生局要製作宣傳海報時,用他的三明治當主角…
製作「天天五蔬果  癌症遠離我」的宣導海報,製作好再貼上25元價格送給老闆。
老闆在把海報貼在工作檯外頭宣傳


想來吃美味多蔬菜的三明治嗎?
有機會早上到基隆,可以考慮從暖暖交流道下往八堵火車站方向的這家早餐店喔

【追伸】
店家人手只有老闆一人,因此尖峰人多時間可能會要等待稍為多一些時間。




漢堡三明治專賣屋
105基隆市暖暖區八堵路113號(基隆八堵火車站前)
電話:02-24561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