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為了拿週年慶前預購的保養品,
某日下班和Tama在東區閒逛 + 覓食…

但又不想吃得太過大魚大肉,
肚子也不餓、正當閒晃走著走著,
突然間 Tama停下腳步說想吃「嘜記飯堂」…


「嘜記飯堂」門口


室內餐廳


Menu

我們去的時候因客滿,
上菜的空檔、二人就玩起做鬼臉自拍…


鬼臉與正常版二人組的我和TAMA


這張TAMA超小女人的,和平常河東獅吼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原本前面拍幾張照片後,
Tama說:為什麼她的頭總是看起來比較大?

因此、我們的頭部位置對調,TAMA的頭要在後方,看起來比較小…
整張照片立刻由平常的"大獅子"轉換成"小女人"…兇巴巴的臉馬上變得好可愛喔!



謝謝TAMA每天的陪伴NE~   

自從TAMA常接我下班,一起上課、看書、拜拜…
大猴子幾乎會常常問我:今天要和TAMA去哪裏約會?



鮮蝦腐皮捲   NTD:85.-


火腿蛋三文治  NTD:55.-


港式煎蘿蔔乾 NTD:70.-


蘿蔔鮮油飽   NTD:55.-


另外、最後一盤點心我要特別推薦!!

自從去香港蘭芳園…經當地店裏的人介紹,我們大家都非常喜歡。
從此、只要上不論哪一家的茶餐廳,對我來說…幾乎是必點的點心!!超級好吃



法蘭西多士   NTD:55.- 

簡單的多士外包覆著蛋皮煎,
內餡又塗滿甜而不膩的奶油…
上頭擺放的奶油隨著多士的熱度慢慢的融化…

ps.:【多士】為香港口語,等於台灣的【吐司】。



奶油隨著多士的熱度慢慢的融化…


簡單又好吃,也讓我懷念起小時候常常在家做的早餐




嘜記飯堂
 
電話:02-2778-6466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90巷19號
營業時間:AM11:30 ~ PM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