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對【德州炸雞】or【小騎士德州炸雞】速食店是否還有印象?
在七、八年以前…在基隆火車站附近本來還有一家【德州炸雞】的店面,
經過這家店門口時,店員常發折價卷、偶爾我還會特地來買晚餐和媽咪一起分享…


京華城地下美食街內 - 德州炸雞門口的樣貌

後來、基隆店【德州炸雞】改成麵包店時,還有小小難過…
因為、吃這家的漢堡就會想起以前和媽咪生活的點點滴滴…
(那時我們二人總是邊看電視&開心吃漢堡、我們家的狗coco則在旁邊看著雞塊流口水的樣子)

曾幾何時、一直想在台北每個角落找尋是否有【小騎士德州炸雞】…
想念它的腿堡、薯條和紅茶,並且帶點那遺忘很久的以前生活回憶…

無意間、在流覽網頁時突然想起可以試著搜尋相關網頁,
看著看著才明白有好多和我一樣想念德州網友們的介紹,
才發現台北京華城內僅剩唯一【小騎士德州炸雞】門市…

欣喜若狂、立刻和電腦另一端的tama說:改天我們來吃德州炸雞…
不虧是好情人tama、馬上答應、當日下班後陪tama拜拜完就立刻飛到京華城吃晚餐…


櫃檯擺放供客人點餐的菜點…但名字改為「美國 "小鬥士"炸雞.GOLD IN TAX」非小騎士


超懷念不變的是PASSION德州炸雞招牌與餐點…和當時都相同!!


我和TAMA點的飲料…(左)德州炸雞才喝得到的紅茶,(右)檸檬紅茶加冰塊。

我一直喜歡他們家的紅茶,非一般速食店的檸檬紅茶。但TAMA覺得太甜了而選擇一般速食店的檸檬紅茶。


3號 -  腿排堡套餐   NTD:105.-

內附一份腿排漢堡 + 中薯條 + 中杯紅茶。 

發現相關的商標未見到 & 名稱有何差異嗎?

原來臺北地院審理「美國小騎士德州炸雞」以臺灣德積食品公司未依約給付權利金致雙方解約向德積請求損害賠償案,判決美方勝訴,可獲得美金四十八萬六千五百卅四元三角六分賠 償,北部地區民眾享用速食因此判決可能將減少一項選擇!德積公司等於契約終止後應停止以「小騎士德州炸雞」餐廳名義經營餐廳,此與「美國小騎士炸雞」是否取得商標專用權殊屬無涉
小騎士德州炸雞 vs. 台灣德積公司,兩造既約定德積公司等於契約終止後應停止以「小騎士德州炸雞」餐廳名義經營餐廳,此與「美國小騎士炸雞」是否取得商標專用權殊屬無涉。至「美國德州炸雞」與條文約定之「小騎士德州炸雞」文字有別,「美國德州炸雞」應非兩造間約定禁止使用範圍,且美國德州為地名、炸雞為通常名詞,並非商標,自無仿冒可言。 

請參考小騎士德州炸雞 vs 台灣德積公司相關網站說明!


在官網看到他們的薯條屬於低卡薯條,套餐的中份薯條 → 感覺比以前印象中的份量還要多耶…


我超愛的腿排堡!!生菜量超多,裏面的肉汁多又鮮甜、再配上好好吃的美乃滋…絕配

就算咬到最後裏面的料&生菜還是很多…(好久沒吃到這熟悉的滋味了,感動…)

食記成員↓↓

欣喜若狂的我,品嘗到久未吃到的腿排堡…好懷念的滋味!!


也要謝謝我的好朋友、好情人 TAMA 小姐(這張超可愛滴!!)~來~阿姑親一郭


讓我能有求必應的TAMA~謝謝妳唷!!愛妳~~嗯啊~~KISS TAMA~


想念德州炸雞的餐點了嗎? 有機會別忘要常來京華城B3美食街喔!


德州炸雞
京華城美食街B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