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上座,上菜  和洋私藏料理.DISHDISH's Mune 餐盤擺放。


今年年初老王哥哥生日當晚,
瑞工幫好同學們約老王哥哥出來慶祝他老人家的大壽,
沒想到正當要去付帳的時候,
老王哥哥的女朋友搶著付帳,
這餐本來是我們要請客卻變成老王哥哥的女朋友付錢…

也讓大家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但謝謝這餐由老王哥哥女友破費請我們,這四人吃飯…
(2010年3月21日起…要改口"老王哥哥的未婚妻"→詳細見後續發文"老王哥哥求婚記")


我們被安排包廂的位置,從包廂照出去餐廳的座位。我個人覺得蠻有氣氛的

首先、先來個飲料介紹:


老王哥哥和幸儀好像是點相同的飲料?↓↓

蔓越梅汁 CRANBERRY  JUICE   NTD:120.-


戚小梅點的飲料↓↓

哈密瓜啤酒 HAMI  MELON  BEER  NTD:220.-


好特別的哈密瓜啤酒,而且是台灣製造的哦!



蔓越梅汁在燈光下的顏色。我覺得也好美哦!

這應該是我點的飲料?時間有點久遠忘了,真不好意思

戀戀櫻花 LOVE  IN  CHERRY  BLOSSOMS  NTD:180.-

菜單上寫由新鮮蘋果、柳橙汁、橙酒、萊姆汁組成的。



老王哥哥的女朋友點的飲料↓↓

草莓掉下來 STRAWBERRY  DOWN NTD:280.-

這是由草莓、椰奶、蘋果汁、椰酒組合而成,
雖然之前己先拜訪些曾去過的格友介紹,但當這飲料一上桌。我覺得蠻別且有視覺效果!
喜愛草莓的朋友,這杯調酒我相信來這裏用餐是必點品嘗的飲品

張小隆點的飲料↓↓

親吻我的臉 KISS  ME  SOFTLY   NTD:280.-

桑椹酒、黑醋東酒、新鮮葡萄、枊橙汁、蘇打水組合而成的,
我也不禁好奇為什麼叫「親吻我的臉」?我覺得想這菜單且命名這飲料的人,應該是蠻有創意的…

而且、當張小隆帶白痴笑臉的表情說出:我要「親吻我的臉」時…
我們全場的人都笑場了,張小隆在不熟女生面前就會裝酷又害羞,
反而總是對我們這些瑞工幫同學的面前,郤表現得郤是十分搞笑、耍耍白痴…讓大家常常笑開懷…


老王哥哥與女友小玉的甜密合照

本來要找大家合拍團體照的,
但其他人興趣缺缺,因此唯獨留下老王哥哥和女友的甜蜜照…


再來、就是最重要…餐點的介紹了↓↓

上菜什錦燒 FRIED  COMBO  VEGETABLES    NTD:150.-



當熱騰騰的燒餅,撒上柴魚片滋滋作響…淋上醬汁,我們都覺得好好吃喔!



生牛肉沙拉  RAW  BEEF  SOLAD  NTD:260.-



芥末松板豬 PORK  SLLCES  W/JAPANESE  MUSTARD  NTD:220.-



鹽烤鯖魚 GRILLED  MACHEREL  NTD:180.-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生魚片…但價格和菜名。抱歉寫這篇食記時,才發現忘了記錄下來…


雞串燒 GRILLED  CHICKEN   NTD:100.-



雙醬無骨牛小排  GRILLED  BONELESS  STEAK  NTD:320.-



彩虹卷 RAINBOW  SUSHI  ROLL  NTD:280.-



披薩壽司  CHEESE  SUSHI  CUBE   NTD:125.-/5粒    @28.-/粒



果醋鱈魚肝  OIL  COD  LIVER  NTD:200.-


這道的評價,大家反而不是那麼喜愛,
所以這道掃菜的速度是最慢的,最後還是由老王哥哥和張小隆這二位大男生負責清空…


牛肉卷串燒 GRILLED  BEEF  ROLL  NTD:140.-

「上菜  和洋私藏料理.DISHDISH」整體空間氣氛營造的很棒,設計很有Lounge Bar風格。
網路上曾拜訪其他網友的文章,聽說店家是麻吉團體的DON P和舞林大道- 大目老師合開的!

【地址位置】
在提頂大道往南京東路一下橋與光復北路交叉口附近,
與光復北路的「鼎王麻辣鍋」附近,「上菜  和洋私藏料理.DISHDISH」就靠近光復北路底右轉旁不遠處唷!


上菜DISHDISH ‧和洋私藏料理
地址:市南京東路五段10號2樓
電話: 02-27681656
營業時間:商午 (一)~(五) 12:00 pm~ 2:30 pm (供餐至2:00 pm)
                晚餐 (一)~(六)   6:00 pm~ 3:00 am (供餐至1:00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