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RPHIN朵法,是這一年來愛用品牌之一。
看到ELLE舉辨→【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 百位試用者心得分享】
平常就喜歡使用DARPHIN朵法的我,當然就不可能錯失試用的機會!

立即報名試用!!如願成為百位其中一位…
開心拿到【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 】…

收件時的外包裝



打開外包裝後,為三份的全效舒緩精華液。


打開為原法文的說明與正品的瓶身圖片&可愛的『全效舒緩精華液 3ML』試用品

內附一張『全效舒緩精華液』中文說明詳細的說明…

全效舒緩精華液
Intral Redness Relief Soothing Serum
貨號: D320 ; 價格/容量: $3200/30ml

壓力、環境和體內荷爾蒙的變化,讓膚況更難以捉摸,即使原本健康的
膚質,也會因為內外影響,導致防禦屏障遭受破壞,臉龐因此容易產生
暗沉、粗糙、泛紅、粉刺痘痘和毛孔粗大等問題,此時擦任何保養品也難以
吸收。因此在保養程序中加入「全效舒緩精華液」,增加肌膚防禦修護力,讓肌膚回復健康狀態,才能讓後續的保養品成分完美發揮作用。

主要功能:
能立即舒緩肌膚任何肌膚不舒適的症狀,增強肌膚的防禦
修護能力,從底層強化膚質,讓肌膚維持在健康完美的狀態,更能有效吸收其他保養品成分。





我喜歡『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
它很好吸收、芳香精露的味道也很迷人…
不論是塗摸的瞬間聞到、還是輕輕靠近精華液本身…
都會讓我的身心放輕鬆,而且讓肌膚的觸感越來越好!

其實價位不低,但以我自己使用的感受度來說…
還蠻值得的!而且愛自己就應該好好疼愛自己最大的器官-肌膚。

讓自己的肌膚保持年輕、總比外在的衣裳更加重要!
而且肌膚漂亮是一輩子、衣服的流行卻十分的短暫…
我寧可穿的簡單、可是肌膚的保養卻不能忽略



下張照片請忍耐一下…



這是我完全不修邊幅,帶點披頭散髪剛完澡的近照↓↓眼袋超明顯

但也一直持續使用的『DARPHIN產品-全效舒緩精華液』肌膚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