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完成我留學的夢想、不希望未來感到遺憾,
即使出發前、日本發生百年大地震及幅射危機…
周圍潑我冷水的人比支持、鼓勵我還多的情況…
我還是堅決、相信自己的決定克服困難來東京…
想改變現狀、讓自己在新環境,學習新的事務!

在當時別人眼裏,或許是種任性與堅持的想法…
在未來我的心裏,期許自己對這個決定是正確!
就算在留學時期,雖然有些事讓我的心很受傷…
謝謝你們支持我,默默給我無形的力量與幫助…
讓我更增加信心,不輕易放棄這新的生活體驗~o(*⌒―⌒*)oにこっ♪



如果你不滿意你現在的生活,就是不滿意三、五年前你的決定;如果三、五年後你想過不一樣的生活,就要從現在學習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hy717 的頭像
    why717

    Yoshi@Tokyo's Life

    why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