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香港行】first day

雖然之前和同事到大陸出差時曾經免費坐商務艙的經驗,

但當我們的香港行突然意外免費升等商務艙,整個心情還是High了起來

 (國泰航空商務艙機票)

みきちゃん也去不少地方旅行,

但是,這次我們第一次的旅行,
頭一次意外一起升等商務艙和我一樣非常的興奮!

 

 

(出發前…無厘頭幻想自己是貴婦,在登機門口前留念。)

(幾乎比經濟艙還大一倍的豪華坐椅)

(商務艙椅的側照)

(我的雙腳努力伸直,卻永遠也觸碰不到另一方的空間…)

(有別經濟艙…飛機起飛前,空服人員一定會先給一杯飲科…果汁or酒,還有熱毛巾)

商務艙和經濟艙區別:
除了位子的空間,還有空服人員的細心照料之外…
餐具完全不會有塑膠製品,不論是茶杯、餐盤、义子餐具都是以玻璃、鐵製的餐具。

國泰航空商務艙菜單-封面  二種版本
飛機起飛後,空服人員會先將菜單發給每位乘客。

(菜單內文-航空公司簡介說明)

(菜單介紹)

(準備要到香港大吃大喝!所以我的胃要留一些空間,我選擇分量不多點心類的食物當早餐)

(享用餐點中!!出發前晚才開始慢吞吞整理行李。睡不到三小時…眼睛下圍的眼袋嚴重拋拋眼…≡﹏≡)

(用餐結束沒多久…機艙廣播:將要扺達目的地香港…原來一瞬間,飛行時間己經將近一個半小時!)

(謝謝當時幫我們服務的空服人員)

要離開機艙下飛機時,才發現和我坐同一班的機艙裏。
竟然同時出現多位偶像明星及名人…也讓我們第一次的香港旅行增加了許多竟外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