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生大猴子的氣…
早上上班時,收到大猴子親手作的愛心早餐。

可惜太突然了,所以沒載相機無法把早餐照起來…
早餐內容有:茄汁義大利麵、蘿蔔榚、煎香腸配上一杯袖子茶。

 

臭猴子還蠻了解怎麼樣討我開心,
出這招害我一瞬間怒氣全消,終止不說話的臭臉~

坐在車上享用大猴子的愛心早餐結束後,和大猴子說:你好像還沒和我道歉後!

立刻看到大猴子邊開車,邊唱韓國最近超紅的sorry、sorry歌,還跳sorry、sorry舞蹈…讓我大笑!!


沒想到,
這隻猴子得意翹起尾巴說:今天是很好的示範,以後誰惹誰生氣就可比照此示範辨理。
我回答:
好啊!我算很少惹你生氣,而且每次都幾乎是你這隻臭猴子愛惹我生氣!


早知道應該常常生大猴子的氣,來嚇嚇大猴子!!
這樣每天應該都會有大猴子親手作的愛心早餐厚,哈哈

(2008's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