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前的今天大猴子載我到鼻頭角看日出,
那時摸黑大約四、五點多出門往鼻頭角燈塔出發…



在福隆遊客中心內…大猴子意外的告白,
改變我們和小白(大猴子的愛貓)的關係…


從此之後…
我要對一隻猴子和一隻貓負責→尤其小白需要把屎把尿照顧,
偶爾會開玩笑對大猴子說:我被騙了!

但還是…
心甘情願一起生活,
轉眼間己滿二週年…

謝謝大猴子的照顧,
謝謝你…尊重我、愛護我&懂得在乎包容我…


一緒に生きてる これでもいいね
時に素晴らしい 時に愉しみ 時に甘い
未来もうどうぞよろしくね






二年前剛在一起時,大猴子最常唱的歌↓↓↓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妳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嚐一口 這香濃的誘惑 我喜歡的樣子妳都有

妳愛過頭竟然答應我 要給我蜂蜜口味的生活
加一顆奶球我攪拌害羞 將甜度調高後再牽手
妳的愛太多想隨身帶走 想妳的時候就吃上一口
我溫熱著被呵護的感受 卻又擔心降溫了要求

※我嚐著妳話裡面的奶油溜啊溜 聽過的每句話都很可口呦啊呦
 那些多餘的畫面全被跳過 妳的眼中只有我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妳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嚐一口 這香濃的誘惑 我喜歡的樣子妳都有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捨不得吃會微笑的糖果
 我輕輕的嚐一口 份量雖然不多 卻將妳的愛完全吸收

我微笑著讓香味停留 緣份走到這也賴著不走
像夾心餅乾中間有甜頭 繼續下去不需要理由

Repeat ※,#,*

我輕輕的嚐一口 妳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妳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嚐一口 味道香濃的說 我喜歡的樣子妳都有

Repeat *

2oo9.o9.26來一段後記…
【舉例:為何我有被大猴子騙的感覺…
    話說還不知道大猴子偷偷喜歡,我們只是朋友的那時…
    初次到新竹夜宿 (翌日有活動),本來說好是住另一位朋友家(但比較遠)。
    大猴子非常熱心的讓出房間,跑到隔壁和室友一起睡(大猴子的同學)、我和小白則有機會一起獨處夜宿一晚。
    大猴子宿舍一開門先看到小白(沒想到,我對小白一見鐘情),超喜歡→怎麼有這麼可愛又超胖的大肥貓(小白體重8kg↑)...
    而且當時第一次到大猴子的房間,超意外!!大男生的房間→竟然超乾淨又整齊(以為他是愛乾淨有秩序的大猴子)…
    現在,相處過後…只能說一切盡在不言中…(這算不算被騙?)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