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九月第一次體驗朵法DARPHIN 3D深層護膚之旅
對朵法DARPHIN 產品很滿意,當天買下幾組產品立刻成為DARPHIN CULB VIP…


DARPHIN CULB VIP 與會員好友獨享「DARPHIN 奢華冬淨透嫩手療程」體驗卷。


12月中收到DARPHIN針對會員所舉辨的免費活動 ,
DM封面上寫著→貴賓冬日感恩尊寵禮遇「DARPHIN 奢華冬淨透嫩手療程」。

內部的內文頁說明↓↓

親愛的DARPHIN CULB貴賓,您好:
又到了年終歲末感恩時節。為了感謝您的愛護,特獻上原版移植自然法國凡登廣場美研中心的「奢華嫩手課程」。逢此乾冷時節,給纖手極致呵護,享受一段輕柔舒緩的無壓時光!
在30分鐘療程裏,以雙手雙展細膩按摩手技,更針對下手臂、手掌、手背及手指等穴點和肌膚,佐以融合按壓、揉捏及推滑手法的原創法式按摩;療程後您將感受徹底無壓舒放的輕鬆。
隨函附上療程體驗卷兩張,您可致贈與一位好友同享尊寵呵護。療程當日更可享冬天肌膚諮詢,針對季節變化配製3D保養方法,免費擁有專屬試用包,現在就立即預約專屬的無壓時光!



(左) DARPHIN  DM 封面
(右) 貴賓冬日感恩尊寵禮遇「DARPHIN 奢華冬淨透嫩手療程」內文頁說明。


這麼好康的事情,
當然少不了幾乎每天和我一起上日文課&約會,
比大猴子更像情人的TAMA一起來體驗「奢華冬淨嫩透手療程」當當貴婦的感受


比大猴子更像情人的TAMA~


從初次體驗到後來陸續又買幾組保養品,慢慢熟識的DARPHIN美容師 - 宜萱(台北 忠孝SOGO)。


DARPHIN奢華冬淨嫩透手療程DM內頁的介紹說明


朵法DARPHIN - 淨嫩透手療程 最主要的主角。美容師說這原本都是臉部專用,這次拿來為手部護膚!


左罐為:手部敷膜(乳油木面膜+全效舒緩面膜+ROSE OIL)
右罐為:手部按摩霜(美白精華液+ROSE OIL+C手霜+按摩霜)


好了!桌上舖上不織布且稍為解說後,要開始我雙手護膚之貴婦之旅了


未保養前的雙手


首先用化妝水擦拭雙手(開始清潔動作)


再來開始手部的嫩白護理…取出按摩霜(美白精華液+ROSE OIL+C手霜+按摩霜)



DM寫【獨創法式按摩】先前體驗我就很喜歡DARPHIN按摩的手技,讓人自然放鬆很舒服


接著開始塗上 蜂蜜乳油木 

當時塗上去的感覺很棒,
詢問有沒有這麼大罐的面膜可以買回家好好的使用…可惜這是非賣品…買不到…殘念…


才剛塗上蜂蜜乳油木面膜的我,此時TAMA己早稍稍的完成所有程序…

等待靜敷的TAMA…(雙手舉起來是準備要投降嗎?)


塗完面膜後準後上保鮮膜… (謝謝另外一位美容師幫我協助拍照~)


雙手都上保鮮膜(此時我的"武功全廢")


靜敷等待約10分鐘

約10鐘過後…

拆除保鮮膜


將手上的乳油木面膜擦拭乾淨


美容師將護手霜擠入手心


雙手將手心護手霜塗均


噹噹噹~!哇~雙手真的有給他嫩到,就連指甲都在發亮耶~


世界上真的沒有醜女人…淨嫩透手療程結束,效果立現!!雙手看起來比我的臉白又嫩


雖然自己本身完全沒有化妝的習慣,
但也因為從小就愛在自己全身的肌膚塗塗摸摸乳液,
因此光買保養品,儘然也讓自己成為幾家品牌的VIP…

自從加入朵法DARPHIN CULB VIP,
發現朵法DARPHIN 對VIP真的有特別用心照顧。
產品好用不說,也讓我慢慢開始從原本某些品牌轉換…
心動了嗎?歡迎和我一起加入DARPHIN CULB VIP的行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