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EST 85 PANORAMA.隨意鳥地方高空觀景餐廳  門口招牌

之前就想到台北101的85樓用餐,
生日哥哥出旅費請我到香港玩時,
就承諾我家哥哥今年哥哥的生日,
換我請客到85樓慶祝哥哥的生日


THE BEST 85 PANORAMA.隨意鳥地方高空觀景餐廳   進餐廳前的通道走廊

當時本來想要訂晚餐靠窗的座位,
但可能是哥哥生日剛好碰到假日,
先前訂位時只剩中午才有靠窗位,
因此、和哥哥協商餐點改成中午,
也好讓哥哥晚上能安排和其他朋友一起歡度慶生…(我這個妹妹有體貼厚!!)


坐位前,餐具己經完全擺放好。


隨後、服務生立刻拿起MENU。


面對走道的座位,後方的大船為廚師的工作檯。

座位看起來就蠻大器奢華風,
座墊似是鱷魚皮、椅背則是麡皮材質。


從餐廳座位往下俯看信義路上的建築物…



(右):繡在餐巾上的LOGO
(左):餐廳使用的餐具品牌為「GELATO - ITALY」

接著餐點開始了↓↓


第一道菜先上熱騰騰的現烤大蒜麵包,沾上特製的麵包醬。麵包味道簡單又好吃


(右):餐桌上擺放的花盆
(左):EVIAN礦泉水的水杯


接著這次食記的人物介紹,主角↓↓

長得有點像又不太像的壽星哥哥 - fan (親愛的哥哥生日快樂喔!)

以前和哥哥常在家附近的基隆廟口吃飯,
當時我個子比哥哥高一些讀小學六年級、哥哥國一但唸管教比較嚴格的私立初中…
有回哥哥突然被一位小姐叫到一旁說話,最後聽到哥哥笑著說:【她是我妹妹…】
那時我才發現那位小姐是我哥哥的老師,老師誤會哥哥年紀小小就懂得交女朋友…
回家哥哥立刻和爸爸、媽媽說到剛剛「老師誤會妹妹是我女朋友」這件事,讓大家都笑了出來


和我一起幫哥哥慶生的大猴子

接著湯品上菜囉!中午時段有二種精緻湯品可以選擇:

法式磨菇野菌濃湯 WILD MUSHROOM CREAM SOUP   (單點NTD:220.-) 


羅馬蔬菜牛肉清湯 MINESTRONE VEGETABLE SOUP WITH BEEF   (單點NTD:220.-) 



↑↑二種湯物的內容特寫,中間放一塊法國麵包搭配著湯。

再來套餐有二大類的冷、熱開胃菜讓我們選擇,好有默契!大家都選擇熱開胃菜

瑪莎拉紅酒汁燒烤雁鴨胸 CRISPY DUCK BREAST WITH MARSALA JUS


帕理斯基香草燴田螺 STIR-FRIED ESCARGOTS WITH BASIL AND TOMATO SAUCE


白酒輕煎魚排佐奶油菌菇LIGHRLY PAN-FRIED SEUSONAL FISH IN CREAMY MUSHROOM SAUCE


開胃菜特寫

進入重點了唷,主菜介紹:

首先、大猴子點的↓

煎烤霜降黑毛豬排佐巴薩米克醋汁 
PAN -FRIED MEDALLION PORK OF SIRLOIN SERVED AGED BALSAMIC
/午間輕膳套餐 SERVED TIME :11:30-14:30 ON WEEKDAYS AND WEEKEND @NTD:800.- /

我愛菲力,所以再加780元,升級的主菜套餐↓↓

迷迭香烙烤菲力牛排、洋芋蓉與牛肝菌半釉汁 
SEARED BEEF FILLET SCENTED WITH ROSEMARY, CEPES MUSHROOM AND DEMI-GLACE
/午間輕膳套餐 SERVED TIME :11:30-14:30 ON WEEKDAYS AND WEEKEND @NTD:1580.- /

我家哥哥→點+980元升級的主菜餐點↓↓

碳烤頂級助眼牛排佐阿爾巴松露汁 
CHAR-GRILLED U.S.D.A PRIME RIB-EYE STEAK WITH BLACK TRUFFLE SAUCE
/午間輕膳套餐 SERVED TIME :11:30-14:30 ON WEEKDAYS AND WEEKEND @NTD:1780.- /

主餐特寫:

(左)我的主菜、五分熟的菲力內心。
(右)哥哥餐點中的配菜:下層為馬鈴薯泥 + 中層南瓜泥 + 上層松露 +  最上層起司餅與迷迭草、小蕃茄裝飾。



(左)大猴子的豬排,我們都覺得醬汁太甜,不習慣。
(右)我的主菜菲力下方所壓附著牛肝菌半釉汁與青蘆筍之特寫。







餐廳內部


附餐飲料:我們都選擇  冰奶茶、冰紅茶


餐後點心:提拉米蘇

訂位時、有特地說明當天會有壽星慶生。因此、餐廳還會特別為壽星準備的小蛋糕

餐廳為壽星準備的小蛋糕。哇~好可愛喔~謝謝你們準備的簡單又有創意的小禮物


哥哥許願中…

慶生少不了的紀念,全員大合照↓↓

哥哥、我、大猴子


我和相差一歲的哥哥

另外還有哥哥放在寵物外出袋的神秘嘉賓↓

自從2008年9月養七、八年的「寶妹」失蹤後…
去年2009年10月哥哥養「腸旺」、2010年1月又再新加入的夥伴:「辣妹」。

接下來、冒著危險拍照的照片…

首先、哥哥和辣妹合照。


哥哥和腸旺、辣妹。腸旺一直想噗到桌上蛋糕。(還好沒被發現,我超緊張的)


中午的套餐一個人最少消費含水費、服務費大約九百多元,價格蠻合理。

其中二套餐特別加價 980元 & 780元,升級比較想吃的套餐。
看菜單時沒注意加價會贈送平日餐卷,只要一個月內到101-4F or 天母店免費享用二客499餐。
想找特別的餐廳→台北101-85樓的餐廳可以列入考慮的地方。尤其中午時段用餐高貴又不貴…


THE BEST 85 PANORAMA.隨意鳥地方高空觀景餐廳「台北 101」
[台北101商業大樓85樓]
DIAMOND TONY'S 101 OBSERVATORY RESTAURANT
電話: 02-8101-0016                
地址:  台北市信義路 5段 7號85樓
85F, NO.7, SEC.5, SINYI RD, SINYI DISTRICT, TAIPEI CITY 110, TAIWAN.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 - 16:00     17:3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y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